新浪财经

英国CEO年薪5年翻倍 平均年薪涨至317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际薪酬及福利专业机构Incomes Data Service(IDS)称,过去5年来,英国富时100指数成份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总收入已翻了一番,平均年薪涨至317万英镑。

  IDS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6月末的一年内,英国富时350指数(FTSE 350)成份股公司董事的薪酬平均涨幅为9.3%。其总收入(包括奖金)平均上涨20%,远远高于英国总体的薪酬水平。

  过去一年内,富时100指数成份股公司首席执行官总收入的平均涨幅为16.1%,而财务总监的年薪涨19.8%至160万英镑。英国富时250中盘指数(FTSE mid-250)成份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年度总收入上涨27.2%至143万英镑。(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