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万名学生报名全国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08 新浪财经

  世华财讯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于2007年9月1日正式接受报名。截止22日,本次大赛的报名学校已经达到300家,参赛人数超过50,000人次。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以“智慧理财,我学我用”为主题。重在为全国金融高等院校搭建金融基础知识教育与实战交易操作相结合的平台,促进金融、经济管理、投资分析类专业及其它相关专业的人才培育,激发和鼓励学生运用智慧,掌握先进资讯工具的前提下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本次大赛将有若干知名金融专家进行评审。报名截止日为2007年10月25日。

  负责本次大赛模拟平台的财讯.COM总监姚全表示,本次大赛相对首届而言,参赛高校的热情更为高涨,本次参赛高校囊括了国内各大知名高校和财经学院,不但成为高校学生活学活用金融知识的好机会,更是智慧

理财,我学我用的绝佳平台。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财讯.com网站实时了解财经动态,覆盖全球宏观经济、
股票
、基金、债券、外汇、期货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的资讯与分析,并且通过社区和博客分享投资心得和比赛经验,对于模拟交易比赛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届大赛设立了股票、期货、外汇、股指期货四大项目,将吸引全国400所高校、80,000名选手参与,伴随七大赛区将有30余场大型地面基础知识培训活动及270场小型地面活动。旨在传播智慧理财、理性理财,避免投机跟风。

  大赛设立了赛区奖项和全国奖项两大类,赛区奖项包括:赛区个人金、银、铜奖和赛区团体金、银、铜奖以及赛区总冠军奖;全国奖项包括:全国个人金、银、铜奖和全国团体金、银、铜奖及全国总冠军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