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DII火热发售 成为百姓关注的另一投资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2: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0月13日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政协礼堂举行了一场关于QDII市场展望与基金投资策略专题的大型投资者报告会。该活动是招商银行“理财教育公益行”活动在北京地区的首场讲座,到场的投资者近千人。

  随着A股股指的不断攀升以及近期多只QDII基金的火热首发,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已经逐步意识到了QDII产品作为又一重要投资途径的意义与作用。但是,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各类QDII产品,许多投资者并不了解其具体产品特点及投资策略,在投资行为上还存在一定的盲目性。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这次活动正是结合这一市场热点,普及大众理财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以及对于QDII等新型投资产品的认知度。

  本次QDII主题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是招商银行继年初推出“五星之选”以来,在基金销售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如果说“五星之选”是招商银行着力通过投资者教育的形式引导老百姓用正确的理念认识基金、用正确的方法投资基金的话,那么此次关于QDII的专题培训则是招商银行又一次适时地向客户倡导在全球范围平衡资产配置、规避单一市场投资风险理念的又一次尝试。

  通过这场活动,招商银行不仅为其金葵花贵宾客户提供了一场内容深刻的精神饕餮,同时也为下周一(15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在招行的首发奠定了客户认识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