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QDII个人投资额门槛悄然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49 第一财经日报

  李涛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银行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额的门槛有望从10万元降至5万元,以直接投资港股为主的银行QDII个人投资额的门槛则可能从30万元降至10万元。相关政策的发布时间尚未敲定,预计将在10月底。

  据《上海证券报》昨日报道,银行系QDII产品投资门槛已获准从10万元降低至5万元。据悉,银行QDII个人投资额门槛的降低,可能先于“港股直通车”业务实行。

  据悉,监管部门鼓励QDII投资新兴资本市场。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已相继推出锁定新兴资本市场的相关产品。记者昨日在工商银行“东方之珠”三期——“富甲天下”QDII产品公告中看到,该产品已经开始执行最低5万元的认购标准。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日前提出,香港将积极配合内地企业和投资者善用“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计划”及“内地个人直接对外

证券投资试点”参与香港的证券市场。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