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杰伦被前任女助理私吞古董差价损失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03 现代金报

  

  金不同

  周杰伦拍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他真正不为人知的秘密却被网友在博客中泄露。今年3月,周杰伦的助理钟若涵被辞退,周杰伦公布的理由是:钟若涵与S.H.E成员Hebe的关系太过暧昧。但9月21日,网友潘某、吴某在博客爆料,钟若涵丢了饭碗的真正原因是,她在为周杰伦买古董时赚取巨额差价。周杰伦不想把事情闹大,这才另找借口踢走钟若涵。

  看爆料

  低价买古董,高价上报

  众所周知,周杰伦喜欢收藏古董。网友在博客中爆料:因为周董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去跟卖家交涉,于是把买卖古董的事都交由他的女助理钟若涵来完成。周杰伦自己只是亲眼去店里看看古董如何,看上眼的,就由助理去和古董商谈价钱。以周杰伦的经济条件,古董的价格不是问题,他本人也不会去过问价钱,于是他的女助理钟若涵就有了可乘之机。她以低价购买古董,然后高价报给周杰伦,把其中的差价私吞或和古董商分成。很快,钟若涵就借此致富,过了两年多,她的实际个人资产已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据透露,两年内钟若涵坑了周杰伦上千万元人民币。

  古董商勒索,事情败露

  爆料人称,今年年初,周杰伦有意购买一部清朝相机,价格在100万美元左右。钟若涵本想捞完这回便洗手不干,谁知古董商却找上门来。原来他和钟若涵交易过一支价值200万元的玉笛,两人各分得60万元,买卖之前两人还签了协议。但古董商将协议作为证据勒索钟若涵,索要封口费。钟若涵迫于无奈,给了20万元封口费,古董商才答应保密。但是,钟若涵万万没想到,古董商把协议书复制了若干份,又多次向她勒索,先后共勒索了300多万元。之后,此事败露,古董商公开了全部过程。

  低调开除,未追回赃款

  爆料博客中称,周杰伦得知此事后大怒,坚决要把女助理钟若涵开除,并追回损失。考虑到影响问题,他决定私下解决。而钟若涵因常年跟在周董身边,对其私生活无所不知,她便以此要挟周杰伦。

  钟若涵已经无法继续在周董身边工作,于是他们协商决定,不再追究钟若涵“贪污”的钱财,并以钟若涵和Hebe“太过暧昧”为由,开除她的助理职务。

  听说法

  爆料人:这是我亲耳听Ella说的

  记者通过QQ联系到了爆料人吴某。他自称今年19岁,是武汉的一名学生。关于“周杰伦开除助理内幕”消息的来源,他表示,那是他亲耳听到的。

  据爆料人称,几个月前,S.H.E曾与周杰伦一起到武汉参加活动。他作为Fans代表呆在S.H.E身边。当时,Ella与身旁的一位女性友人聊天时说起钟若涵的事情来。吴某称,当时他听得一清二楚。

  现任助理:网上的可信度为零

  周杰伦的现任助理TOTO对此事的回应是:“你觉得这可信吗?网上的东西可性度为零。”至于前任助理钟若涵离职的原因,TOTO表示,这只是钟若涵的个人生涯规划,“我们无从干涉,没有谁解雇谁,她有自己的职业理想。”S.H.E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