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割肉抛股新手安心耍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2: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实习生鄢银婵)临近周末,昨天的股票跌多涨少。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面对国庆前夕的大盘动荡,新老股民心里各有“一本账”。

  “我的两只股票万科A新五丰都遭套起了,但我还是不会卖。”决定持股过周末的老高一脸平静。

  老高是一位老资格股民,1992年就入市炒股,经历过股市的风风雨雨。今年以来的几次大调整都没有抛

股票,自去年10月份以来,他投入的十万元资金已翻了接近一倍。

  “其实,牛市里的股票选准了就一个字‘捂’,不为股市调整所动,不为股价波动所动,只要没到目标位,坚决不动。”老高告诉记者,现在股市机会还是很多,但是如果频繁换股,不但会有高位选股的困难,还会带来高买低卖的风险,更重要的是交易成本太高,没钱赚。

  相形之下,新股民就显得沉不住气了。昨天,记者一登上某炒股QQ群,炒股刚一年的张小姐就在大叫:“遭不住了,我要割肉。”原来,她新买入的一只股票四维控股连“绿”三天,三天就让她损失了一万多元,所以连呼“吃不消”。

  “现在市场风险太大了,选一只好股票又很有难度。不管能不能解套,我过节前都要把股票全卖了,免得黄金周耍起都不开心。”张小姐说。

  她表示,股市这种震荡上行的趋势可能要维持到年底,“所以我决定等到过节后,股票到低位时再进来抄抄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