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炒股累不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这段时间经常听到朋友说“炒股太累人了!”其实,炒股之所以累人,是因为你老是在预测自己看中股票的走势,涨得再好的股票,没买也是白搭。可是你一旦买了,明天这只股票还会涨吗?会涨多少呢?这些问题无时不在困扰和折磨着你。手中的股票一跌,你又会苦思冥想,是震仓还是出货?真累人。

  呵呵,其实不论你有多担心,股票该涨的自然会涨,该跌的自然会跌,有一个道理你得承认,那就是股票涨不涨与你担不担心没什么关系,你只是在担心你的钱而不是在担心那只股票。

  人们炒的是股,烧的是心,如果能战胜心魔,基本上就上了一个台阶。技术方面的知识好比是武功里的一招一式,而做人才是炒股的不二心法。如果挣脱了心魔,就会快乐,就会豁然开朗,你会发现,其实主力只不过有几个臭钱,没什么了不起,他有钱的时候,咱们听他的;他没钱了,我们就跟他说“BYE-BYE”,要吃他的,喝他的,把他吃穷了,咱们就甩了他。(红鼎杨杨)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hongding.blog.cnstock.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