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姚明运动馆正式开张 姚氏理财路线显现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18 北京商报

  作者 朱裴

  姚明的经济头脑在业内一直被赞誉有加,百万美元在休斯敦和上海两地开姚餐厅,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在华建立音乐下载网站。上周末,姚明与24小时健身集团合作成立的姚明运动馆又正式开张营业。几个“动作”将其在篮球场外的商业头脑发挥到极致。

  姚明既是健身馆的股东之一,又是运动馆的形象代言人。这位中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不仅是一位简单的篮球明星,更是中国体育明星商业化的典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馆前期投资达500万美元,占地4000平方米。这次选择姚明是美国著名的24小时健身集团继与“魔术师”约翰逊、阿加西、奥尼尔等合作之后,第六次与国际明星合作。

  如今,姚明的形象已在VISA、

苹果电脑、
麦当劳
、瑞士名表等全球知名品牌出现,不过当姚明的商业价值正在步入世界前列,我们却只看到中国联通一家中国企业与姚明走到一起。

  相关报道:

  姚明理财是个"甩手掌柜" 最初的梦想只是开家网吧

  明星理财:姚明让保险单为他打工(图)

  中国一哥青睐基金理财 张连伟:我是球员不是商人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