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0个月 勇哥20万炒成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股指迭创新高,陪伴晚报读者近10个月的勇哥昨日进入了百万富翁的行列。从去年10月携20万元入市以来,勇哥一路劈荆斩棘,昨日盘中市值突破了100万元!

  狂喜之余,勇哥感叹说,大盘在9月第一个交易日成功实现开门红,又一次将看空言论踩得粉碎。勇哥认为,股市太神奇了,中国投资者太牛了!6月加息的耳光扇得那么响亮,8月周边市场经历了血雨腥风,还有年内第四次加息、发特别国债、开通港股直通车,这些都没能拴住奋蹄上行的“中国牛”。

  如今,勇哥不想去预测大盘能走多高,他觉得这种预测没有意义。不过他认为,行情演绎到今天,沪深股指后市上涨的空间应该不大了。本轮行情,各种类型的

股票都被涨了至少一遍。

  目前,让勇哥感到比较安心的是盘中未见主力资金大规模出逃的迹象。8月的股市是由众多主力机构主导的行情。大资金扎堆权重指标股,其抱团取暖的性质决定了大盘很难出现恐慌杀跌现象。近来,万科、工行横盘的走势给一大批投机资金提供了火中取栗的机会。看来,投资者还可以继续大玩击鼓传花的游戏。

  回顾10个月来“勇哥实盘炒股”,可谓风起云涌,波澜壮阔,既成就了几段股市奇迹,也谱出不少悲调哀歌。一时间,勇哥成为众多股民茶余饭后的谈资,不少股民对他推崇备至。但是,勇哥内心十分平静。

  勇哥认为,目前行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不管什么人,只要在股市里混,就一定要克服人性的弱点,坚守自己的投资原则。记者 丁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