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12日首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8:00 今晚报

  本报讯 基金海外证券市场投资很快就将正式拉开序幕。昨天下午,南方基金在北京宣布,该公司旗下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获准发行。该基金是国内首只股票权益类QDII基金,募集成立后将可以按最高100%的仓位投资全球股票市场,标志着我国公募基金正式跨入了全球投资的新时代。该基金计划在9月12日以人民币首发募集。

  区别于市场现有的QDII产品,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将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出10个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进行重点投资,并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作灵活、动态调整。在中国香港,该基金将直接投资

股票,力争通过择股择时获得超额收益。

  业内人士指出,首例股票类QDII产品具有认购门槛仅为1000元人民币、封闭期后每天开放申购与赎回并公布净值等特点。(可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