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固定利率家族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了帮助客户提前锁定利率风险,不再受加息困扰,中国银行近期推出了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新产品,它可以用于购买一手住房和二手住房,可以选择固定利率、浮动利率以及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组合等多种模式,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是客户在利率上升期的最佳选择。

  实际案例

  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三年的张先生将在今年年底与女友完婚,虽然自己的收入不是太高,每月只有3000元,但是父母资助首付款,以后每月银行按揭也能拥有一所温馨的新房。最近他与女友在本市一家知名

房产中介公司看中了一套32万的
二手房
,张先生决定支付10万首付,剩余22万依靠银行按揭。同事王大姐曾经向张先生推荐过中国银行的二手房贷款产品,说她自家的房子就是在中行贷款购买的,服务又好,放款速度又快。于是,张先生就近来到了一家中国银行,房贷经理杨小姐接待了他。

  在张先生说明来意后,杨小姐说:“张先生,对于您购房所需的资金需求,中行可以帮您解决。前期您对银行贷款有什么了解,有什么特别的需要吗?”

  “其实我是第一次到银行办理贷款,对贷款的事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我办公室好几位同事都有贷款,最近常听他们说‘贷款利率又长了,还款额又提高了’,‘不知道要多还款,少还款收罚息不说,还得到不好的信用记录’,让我对贷款还有点担心呢!”张先生略带忧虑地说。

  “不知道张先生对我行最新推出的‘固定利率’住房贷款是否有兴趣呢?它不受人民银行加息政策的影响,在固定期限里利率不变,在目前这种利率上升的时期可以让您省钱又省心。”

  “还有这样的产品啊!您能不能详细给我介绍一下呢?”

  “非常乐意为您服务!”随后杨小姐假设了不同的市场利率情况,把中行固定利率产品的不同组合详细地向张先生做了介绍,通过对比利率张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

  “原来贷款产品选择也是

理财的一种方式啊,节省了利息就相当于赚到钱,非常感谢您!”张先生满意的离开了中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