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中国推出结构性票据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0:5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花旗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发售一款新的投资产品——结构性票据。该产品为花旗中国推出的首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QDII产品)。

  据了解,该结构性票据为投资者提供了间接参与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机会。产品到期保本。产品挂钩日本和美国的两个房地产股票指数:东京证券交易所房地产信托指数和费城证券交易所住房行业指数。只要当东京指数的表现相对于费城指数的表现不低于-5%,投资者就可按日累计年收益率为12%的回报。这一“相对表现”的创新设计使得投资者无论在两指数上涨或下跌时都有可能获得回报。此外,产品还设有一项提前自动终止条款。

  据悉,产品即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和成都开始认购,到2007年6月19日截止。产品起购额为一万元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