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打理闲散资金利添利为您添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7:07 卓越理财

  文/许昭 芦佳

  在当前居民储藏存款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下,为避免活期储蓄的税后负回报率,各个金融机构纷纷推出了既有较好的流动性,又比活期存款收益率高的理财产品,吸引居民手中规模庞大的闲置资金。如商业银行的通知存款和各类型理财产品,都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较高的收益预期。说到投资选择,就不能不提当今最受投资者追捧的基金投资产品。基金投资门槛低、收益率高、流动性较好,又可以在线轻松交易,很值得一般投资者尝试。

  不可否认,基金投资同样面临一定风险。要投资收益和流动资金兼顾,就要求投资者根据自身闲置资金的数量变化,在考虑保留一部分活期存款应付即时的支付需求的基础上及时提供收益率变动进行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然而,这样是否需要占用投资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呢?现在不用担心了,笔者向您推荐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智能现金管理产品——“利添利”账户

理财,解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

  简单来说,“利添利”实际上是一种理财工具。当客户在线开立一个“利添利”账户后,就在客户的多个活期储蓄账户和基金投资账户之间建立了一种联系。一方面,当客户的多个活期账户内有闲置资金时,“利添利”账户自动汇集闲置资金,用于申购客户指定的货币市场或短债基金,以期获得超过活期储蓄利息的投资收入;另一方面,当客户的活期账户需要资金时,“利添利”账户自动赎回货币市场或短债基金,保证客户资金的及时使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利添利”账户理财的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在线完成。客户将名下的各类活期账户添加到个人网上银行中,选择好准备进行投资的基金,在线开立该基金的交易账户。点击网上银行“利添利”理财计划,按照引导即可完成所有设置。希望变更设置时,如改变投资基金、修改保留余额等,再也不用到银行排队等待办理,鼠标轻点,一切搞定。方便的时候,登录网上银行查看一下账户情况,所有资金流动随时掌控。

  工商银行一贯为客户着想,不断改进产品。最近,“利添利”账户理财又推出了“快速赎回”新功能。当客户遇到突发事件,需要现金时,不用着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利添利”快速赎回,资金将实时返回到您的账户中,方便快捷,为您解决燃眉之急。此功能意味着“利添利”账户管理的基金的流动性已经能够等同于活期储蓄。通过网上银行快速赎回基金是一种短期贷款行为,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当银行按照基金公司的操作规程赎回客户的基金份额后,资金会自动用于偿还贷款及利息。

  “利添利”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新型的理财渠道,所有

操作系统自动完成,使工作繁忙的现代白领,也可以轻松理财,省时省力,获取更高收益。更重要的是,这种简单便捷的理财工具,没有门槛限制,且目前不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怎么样,心动的你,也快快加入理财大军,成就你的财富之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