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发说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2:28 重庆晨报

  一群美国人在一座神秘的山上,遇到一位满头插着羽毛的印第安老人。于是向他请教人生与未来。老人告诉他们:这座山明天要起大雾,后天下冰雹,大后天将晴空万里,适合你们下山。

  三天后,这群美国人下山时,发现天气果真跟老人说的一模一样。这几个美国人以为遇到了神,赶忙向印第安老人顶礼膜拜。这时老人指了指自己随身带的羊皮袋子,他们如获至宝,打开羊皮袋子一看———原来是一台半导体收音机,正在播天气预报呢!

  股市也是这样,千万别把它弄得太神秘,更不要相信股市里住着神仙。

  我认识不少股民,现在简直就是“迷信专家的信徒”。

  事实上,我从不相信股市里有真正的专家,赚钱才是硬道理,赢家就专家。即便我也相信有些专家实力超群,但我也得提醒大家:你总不可能跟专家一辈子吧?

  过于相信专家,就好比小学生抄同学的作业,暂时过了关,但到考试时又怎么办?

  参考一些专家的建议是有益的,但却不能迷信,更不能完全照搬。按照

股票的客观规律办事,不但学习和摸索,让自己做你命运的主人,这种人往往才能成为股市的最后赢家。曾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