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情报:5千万基金申购大单现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0:01 东南快报

   5千万基金申购大单现海南

  日前,国内基金申购中罕见的大额单笔交易现身工行海南省分行,金额高达5000万元。据了解,这5000万元并非来自于机构投资者,而是来自一名个人投资者,这笔巨额资金全部用于购买货币型基金。不过,该客户在购买货币型基金后只持有了十余天就选择了赎回,收益在8万元左右。

  银华优选明日拆分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将于5月10日实施拆分,限量申购100亿元,如超过限额将采取“比例配售”方式。

  央行昨发150亿央票

  昨日,央行宣布该行以价格招标的方式成功发行2007年第43期央票,发行总额为150亿元,期限1年,发行价格为97.11元,参考收益率为2.976%,与此前一期1年期央票收益率持平。

  

  沪寿险一季度退保激增90%

  由于股市持续上涨,基金热销,储蓄替代类银行保险丧失了收益优势,居民购买欲望大幅度下降。今年一季度,上海寿险公司退保金支出达18.2亿元,同比增长了90.71%。不过,上海保监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普通寿险业务占比进一步下降,投连险和万能险比重继续上升。一季度投连险业务量达到6.13亿元,同比增长了135.57%。

  国民人寿更名为嘉禾人寿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国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正式更名为“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更名后,原有客户的保单不受到影响。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