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代客境外理财聚通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9: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日起正式对外发行QDII新品———“聚通天下”—瑞银环保系列指数篮子挂钩可转换结构性投资。有别于传统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该产品是目前QDII投资年限最短的,为1.5年,并且自第二个月起具有每月提早结束的机制,突破了目前市场上QDII产品投资期偏长的现状。

  该款产品采用稳健的每日累计收益计算方式,只要三个指数不低于各自初始水平的85%,便可提供高达20%的潜在年收益,并按月支付。该产品特别还具有每月提早结束的机制,当三个指数均不低于各自初始水平的98%时,客户不但可以在收取应得收益,而且可提前收回本金。在产品的设计上,该新产品也提供了本金保障的可能。在1.5年的投资期内,只要挂钩指数未跌破初始水平的75%即可获取本金到期100%保障;即使1.5年内曾跌破75%,只要到期时所有指数均能保持在初始水平98%及以上,仍可获取本金到期100%的保障。

  作者: □记者钱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