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少数投资者上周四卖光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1:37 三秦都市报

  上周四沪指暴跌163点,让西安的众多投资者感到害怕,于是少数股民当日即采取了卖光股票的回避风险举措。

  上周六,记者在西安某证券公司里,和约70位投资者有过面对面的交流。大部分投资者表示,上周四当天资产损失超过5%以上,其中的13位已卖光手中全部股票。股市大跌,投资者损失往往惨重,但也有人感到庆幸。据悉,4月19日股市大跌的前一天,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实施红利发放,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1元。由于该基金18日把大部分已实现的收益通过分红的方式结算给了投资者,同时又降低了基金仓位,使净值损失减少到了较低水平,从而免遭暴跌重创。据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李涛先生介绍,截至4月13日,中海分红增利基金的年累计回报率达到129%,显示该基金在有效回避风险的同时,收益率也不错。

  记者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说,在

大盘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卖光手中
股票
,观察几天是可行的,但也不宜过于悲观而长期空仓。目前,市况显示大家还是可以少量持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