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温州合作建房移师北京 首付资金十几万就能入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26 新京报

  五一之后启动,采取和开发商合作模式,启动资金三千万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 吴海花)记者昨日获悉,由于成功拿地而成为合作建房破冰者的温州市个人集资建房发起人赵智强移师北京,五一之后将在北京启动合作建房项目。现在正在向工商部门申请注册“北京理想合众房产地资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万元。

  采取和开发商合作模式

  据赵智强透露,此次来京搞的合作建房定位为普通住宅,90平方米以下户型占70%。赵智强透露,目前首选8·31过关地块,目前正在和土地方洽谈当中,还没有签订最后的协议。赵智强表示,这块地拿下来建成住房,房价将比周边的房价低30%,房屋均价大约在5000元/平米。

  赵智强称,此次北上搞合作建房,主要操作模式和北京本土合作建房的于凌罡截然不同,启动资金三千万元以上。主要走和

开发商合作的路子,并且拿地的时候要重点拿二手地。因为二手地不走政府招牌挂,不用受付款方面很严格的限制,可以争取到分批付款,付款的压力不会特别大。

  “因此此次北上,对这种拿地难度将有效减缓一些,提高成功率。”

  首付十几万就能入伙

  赵智强透露,北京理想合众房产地资询有限公司已经上报给工商部门,正等着批复,公司法人是其本人。

  对于合作建房合作对象的选择,赵智强透露,他们的项目需要两三百人左右,比起温州合作对象每人出资三四十万的标准,此次北京的合作对象所要交纳的资金大大降低,只需要十几万元即可加入,至于户型、面积等要稍后才有更具体的东西出来。

  赵智强还透露,等地块拿到手之后,他们将对合作参与者严格把关,首先要选择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手里的住房不超过两套的人。

    相关新闻

    温州合作建房发起人来津传经 他山之石或可借鉴

    合肥个人合作建房有望在今年五月份开工

    巫继学:个人合作建房是一种落后的生产方式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