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明日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实习记者 蔡云舟

  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的兑换工作已进入了尾声,其将从明日起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而对于至今仍未进行兑换的市民,人民银行各地的分支机构将指定部分金融机构营业网点,为这些市民继续承办兑换业务。

  据悉,从去年10月1日起,各家商业银行便开始了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的兑换工作,今天是整个集中兑换期的最后一天,从明日开始,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将正式停止流通。记者获悉,纸分币停止流通的同时,由于考虑到分币在某些行业部门尚有一定数量的客观需要,第二套人民币硬分币仍将继续流通

  对于逐渐升温的分币收藏市场,有关专家认为,由于第二套纸分币的发行量、存市量比较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升值空间不会太大,建议市民最好能成套收藏,同时,品相最好是未上市流通过的崭新纸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