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扔就涨的粉丝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3:33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2007,与众菜鸟们共战股海!》一帖为“一扔就涨”赢得了众多粉丝,原因有三:市场上有许多“菜鸟”;出众的文笔和幽默的叙述;有人认为,“一扔就涨”其实是一个大师,以拙见智。从回帖之中,或可见端倪:

  ——我也是菜鸟,今天才介入股市,啥都不懂,股市真的可怕吗?算了,不管那么多,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试试看,到这里想请教一些心得。

  ——上周五把10000元打水漂了,买了个快到期的认沽权证包钢GTP1,现在一文不值。

  ——寓教于乐呵。这篇帖子是我等菜鸟们的福音。 我胆子比较大哈。刚追进600223N手。

  ——你的老师的确不错。

  ——楼主你好。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现上班了每月可以节余500元左右,与其存在银行忍不住又取出乱花了,我想还不如丢到股市里算投资,请楼主帮我推荐几只低价位(5元上下)的基本面好的

股票,我打算长期持有。我的想法是每月领工资之后就用节余的那500元坚持不懈地去买那只股,不论涨跌,都给捏住一两年,如果涨了超过5元,就等下月有1000元了再买。这样累积下去,虽然资金太少,但想着至少比放银行好,尽管风险大些说不定也有利润。

  请楼主以我这样的规划推荐几只好股票,谢谢了。

  真诚地急切地盼望回复。

  ——除了

幽默,“一扔就涨”讲的故事寓意也越来越深了。由此推断,“一扔就涨”将成为2007年度股票吧里像我这般菜鸟们最崇敬的人,以讲故事的形式由浅至深潜移默化地教我们如何观察分析股票。

  谢谢“一扔就涨”。

  ——不错。请点评000758,600790。

  ——你最近扔600003了吗?你要扔了我就不扔。我被折磨得半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