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中国薪资涨幅将居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1: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中国青年报消息3月26日,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Hay(合益)集团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印度和东欧将在2007年薪资涨幅榜上名列前三,而西方国家的实际薪资涨幅预计将低于全球平均涨幅。

  根据Hay(合益)集团的“全球薪资每日报告”显示,2007年全球范围内将有超过50个国家的薪资会上涨。该报告公布了行政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职位2007年的“实际”薪资涨幅,即雇主对薪资的预期涨幅扣除通货膨胀的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和印度经济的迅猛发展对薪资水平影响巨大。

  在中国,上述三类岗位的薪资涨幅预测均位居全球榜首。其中,行政人员的薪资预期涨幅为7.9%%,专业技术人员为7.8%%,而高层管理人员则高达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