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越野车卖价189万 摩配老板一人买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1:28 重庆晨报

  

奔驰越野车卖价189万摩配老板一人买2辆

  奔驰G55越野车“方头方脑”。 本报讯(记者 王文渊)每辆189万元!奔驰旗下最顶级的越野车———奔驰G55正式在重庆开始销售了。奔驰经销商重庆商社麒兴公司昨日介绍,重庆一位做摩配生意的老板捷足先登,一人买走2辆G55,这两天就能提车。两车今日运抵重庆

  据麒兴公司介绍,买走奔驰G55豪华越野车的重庆老板,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人,做事一点不张扬。这位老板告诉经销商,他一直在重庆主城区做摩配生意,他非常钟爱顶级越野车,是一位越野车的发烧友。除了购奔驰G55外,他还有数辆豪华轿车。

  “一人一次以378万元买走两辆G55,不仅在重庆,在全国也是第一例。”麒兴公司邵经理告诉记者,早在1个月前,这位重庆老板就全款下了订单,这2辆G55将于今日运抵重庆。

  奔驰G55“方头方脑”

  据介绍,G55出自奔驰著名的改装车品牌AMG,是奔驰旗下的最顶级豪华越野车。其动力惊人,起步加速至100公里时速,只需7.4秒!且最高时速可达209公里。

  外形上,G55“方头方脑”、棱角分明,没有一丝多余线条的修饰,浑然天成而又力道十足。其内饰为纯手工制作,包裹座椅的真皮采用了同

劳斯莱斯和宾利一样的皮革,据说用这种皮革做一件短皮上衣也得2000多美元。当然,每辆卖189万元,“差不多能买两辆顶级
悍马
H2了。”

  据悉,近20多年来,奔驰G级车只生产了15万辆左右,平均年产仅7000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