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买二手房钱由银行管 放心机构将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过去,在办理二手房交易的时候,大多数购房者在和地产经纪公司签定合同时,都是把房款直接交给房地产经纪机构,而由于办理过程中的时间差,这笔房款有可能会被挪用。今天下午北京首个二手房交易机构链家与8家银行签署了资金监管“专用帐户”。

  北京正规注册并取得资质从事二手房经纪业务公司有2663家。二手房经营店铺更是数不胜数,所以为了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北京市建委要求,今后要推行二手房交易房款要进银行专用帐户,保证交易安全的同时,也能杜绝经纪公司吃差价的行为,

  今天下午,北京链家地产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8大银行签署“交易专用帐户”的帐号。同时北京市建委的负责人也表示,即使签定了专用帐户,他们也会对房产经纪机构随时进行监督。

  北京市建委

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陈同顺说:“对于那些有这样功能的监管机构,违规操作情节严重的,将会报请有关部门撤消他的功能,不允许他再承担这样的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