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明星生子豪华开销榜(图) (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38 千龙新闻网

女明星生子豪华开销榜(图)(6)

  维多利亚

  生产地点:马德里ROBER医院

  豪华指标:与西班牙公主住同一病房

  豪华等级:★★★★★

  这些年好像一直在生孩子的辣妹维多利亚已经为小贝生了3个儿子了。好在辣妹生了3个但永远都是一副骨瘦如柴的模样,据说她一生完孩子就开始制定减肥大计。去年2月,贝家的“三太子”在西班牙马德里数一数二的ROBER医院降生。小贝为了让产后的老婆不被打扰且更好地休息,曾计划将整个楼层包下来,但遭到院方的拒绝,因为即使西班牙公主埃琳娜生孩子,也没有享受如此特殊待遇。不过,维多利亚住的病房是最好的,每天需要750英镑,是埃琳娜公主产后曾住过的病房。小贝还特意租下医院的私人花园,以供维多利亚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另外,小贝还特地从一家五星级酒店聘请大厨师为产后的妻子制作牛排、点心,可惜忙于减肥的维多利亚不领这份情。出院回家后,她就向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打电话请教产后减肥瘦身秘诀。产后想减肥是每个女人正常的心理,但如辣妹般神速实在少见,也枉费了小贝一番苦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