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临近买保险女性多三成 多选几年一返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21 黑龙江日报

  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一些寿险公司了解到,连日来,为自己买保险的女性比平时多了近三成。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在自己的节日为自己买保险,为自己添一份真正的保障已渐成冰城女士的时尚。

  据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洋介绍,受女性青睐的保险一般集中在大病险和养老险,保障额度一般在5万和10万居多。而养老险,女性一般选择几年一返现款的方式,以便及早看到收益。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购买保险的女性多在30岁以上。这些女性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一些女性疾病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关专家称,单身女性更多考虑健康、意外伤害,在这个时期投保健康险是最便宜的;成为家庭主妇的女性,首先要考虑生育、孩子教育,以后还要考虑家庭理财、养老、健康;退休的女性,多考虑到财产的保值增值、养老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