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收入2.6亿位居名人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04 上海金融报

  《福布斯》中文版昨日公布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0”。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自2004年以来第4次对娱乐、体育等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并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

  在NBA打球的姚明高居收入和综合排名的第1位,收入2.6亿元。奥运冠军刘翔综合排名第2,收入排名第4。在文化界名人中,综合排名最高的是张艺谋,其收入为3500万,排在第6。文化界收入排名冠军则是钢琴家郎朗,收入达1.5亿元。

  据悉,《福布斯》中文版希望通过名人榜的形式来记录中国娱乐、体育等产业快速发展的历程,并推动这些产业逐渐走向成熟,努力为以企业高层决策者为主体的读者提供在娱乐、体育等产业的深入报道,帮助他们了解和评价明星的商业价值、分析行业最热点的投资和商业机会。

  (张薇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