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专家指出:三看八注意巧妇投资基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诺安基金的理财专家指出:女性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时,可遵照“三看八注意”原则。“ 三看”即“看自己”“看对象”“看组合”。“看自己”即投资开始前,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看对象”即投资者需要更好地了解基金的投资管理能力,如此才能获取最大的收益;再者就是“看组合”,应尽量在自己的投资组合里配置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产品。

  “八注意”主要是一些战术细节。如坚持长期投资理念、建立核心投资组合、基金数目不宜太多、设定自身的赎回标准、关注费率标准、利用专业评级机构提供的数据、研究基金公司的投策报告、关注市场走势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