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冲杀职场必备的10只魔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59 千龙新闻网

  第3只魔戒

  第一条箴言:成功的实质就是获得自由度,就是当你想当的人,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说你想说的话。

  第二条箴言:世上没有懒惰的人,只有没有目标的人。世界上最贫穷的人就是没有目标的人,因为连梦想都没有,还会拥有什么?

  第三条箴言:只有明确而具体的目标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标才可能达到。

  第四条箴言:付出就表示富有,索取就是贫穷,快行动起来,用行动表现你的富有。

  第五条箴言:心态、目标、时间管理三者的集中点就是在行动上,三者的表现特征也是行动。它们共同形成知行合一的统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