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任命董军为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17 新浪财经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任命董军为总经理

董军出任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新浪财经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今天正式宣布,任命董军为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董军已于近日履新,并向公司董事会汇报。

  永乐于二零零五年在中国大陆成立,竭诚以最严谨的专业标准,经营高水平的拍卖业务。公司国际化的宗旨和理念获得佳士得之充分认同,并获其授权使用“佳士得”注册商标,采用其国际最高的营运模式和标准,经营拍卖业务。

  永乐执行董事安丽萍女士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经营,永乐发展势头良好,永乐将在2007年5月进行春季拍卖,董军的加盟无疑将会给永乐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高提供团队管理上的保证。董军具备骄人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并对永乐的战略发展有着深刻的见解。我们相信董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永乐打造出一只具备国际水准的、专业标准严谨的、服务品质优良的团队,为永乐 — 佳士得品牌的发扬光大付出努力。”

  佳士得国际首席执行官Edward Dolman说:“董军拥有较为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和国际视角,非常符合永乐的发展模式和思路。他的上任标志着佳士得 — 永乐在中国的拍卖业务,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董军毕业于

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同时拥有美国圣里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加盟永乐之前,董军曾任
默多克
新闻集团北京代表处战略关系部门的政府事务总监,並曾就职于国家级广电媒体,历任记者、主持人、制片人、网站及频道负责人;董军还具有组织筹备大型、高规格会议和仪式的经验。除了关注国内外大事动态外,欣赏艺术和体育运动是董军的业余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