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谁能在投资理财市场攫取更多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26 新浪财经

  在金融业全面开放的2006年,投资理财市场不可谓不红火。2000余款新的理财产品面世,人民币升值,A股市场屡创新高,上百万新股民拥入股市。投资有风险是尽人皆知的,但在投资理财市场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很多人还是抱着“现在投资就会有回报” 的想法,在没有任何投资经验或理财常识的情况下就匆忙将手中的资金投向了理财市场。06年的投资理财市场已经谢幕,有专家指出,07年的理财投资更应趋向理性,更多关注风险。而此时,如何才能避免投资的盲目性,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怎样理财才能获得更多收益,这就需要有理财规划师来提供更加专业的投资建议。其实,在近一两年内,已经有部分人逐渐意识到这个问题,而正是由于投资理财市场的火爆,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致使这个在我国刚刚兴起不久的新兴职业从业人员供不应求。

  据悉,2006年中国个人

理财市场已接近570亿美元,并且以每年10%至20%的速度增长。但能够给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理财建议,合理规划投资股票、基金、保险等
理财产品
,提高客户投资增值率、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和高水平的收益、高素质的专业理财人才现在还十分稀缺。专家称,我国的理财规划师缺口在20万人左右。在国外,理财规划师工作是受人尊敬、收入令人羡慕的金领职业。而在我国,理财规划师还是一个新兴行业。

  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理财规划师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理财规划师培训课程,已毕业学员近千名,他们现在大多已经成为所在单位业务骨干或行业精英。理财规划师国家标准的制定以及全国统考制度的推行,预示着理财规划师将成为继律师、

注册会计师后我国又一热门行业,其职业前景将无可限量。

  在满足金融相关从业人员提升个人价值的需要同时,今年将增设助理理财规划师培训课程,将关注的焦点扩大到在校大学生。使得他们的择业范围近一步拓宽,这将成为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学生手中的一块入行 “敲门砖”。

  今年三月,第六届理财规划师培训、首届助理理财规划师考试培训将如期举行,现正火热招生。详情请致电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咨询电话:010-68349727/68349728 传真:010-88378727网址:www.moneylife.com.cn 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