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民建议银行公示国债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报道:(见习记者张琳娟)昨日是今年首期凭证式国债发行的第一天,郑州市民对国债的热情比去年有所降低。

  昨日,记者从省会几家银行得到的消息,本期国债尤其是3年期国债的总体销售情况还不错,不少网点昨天一天售出了配额的一半,一些网点已全部售完。不过,几家银行纷纷表示,和去年凭证式国债在几个小时就被抢一空的火爆场面相比,本期凭证式国债的“受宠”程度已大不如前。“一方面是如今市民可选择的理财渠道多了,另一方面最近股市行情火爆,分流了不少资金。”工行河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分析。

  尽管如此,一位王女士在花园路上一银行网点排了10多分钟的队,却被告知想买的3年期凭证式国债已经卖完。王女士觉得这队排得有点“冤”。不少市民表示,银行网点应该将配额情况、每天的销售情况适时公开,以减少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