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保险上市造就富翁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4: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平安保险开盘便登上50元大关,一举成为金融板块的第一高价股。尽管受大盘影响,平安保险一路走低,最终仅报收46.79元,但比起排名第二的中国人寿还是多出12.79元。

  根据平安保险的上市公告,平安保险近2万名员工共持有平安保险7.2亿股。以收盘价计算,这部分股份的总价值将达到336亿多元人民币,人均身家超过16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

平安保险高管团队均持有较多公司股份。其中,董事长兼CEO马明哲拥有超过1600万股,其身家已经超过7.4亿元人民币。总经理张子欣、常务副总兼董秘孙建一、副总经理王利平在内的近10名高管身家也超过亿元。

  2万名员工人均身家超过165万,高管身家上亿元者近10位,平安创造了不折不扣的国企“造富”

神话,也改写了苏宁电器保持的A股“员工造富”企业纪录。

  记者陈富勇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