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星期二亏多少 股民资产缩水纷纷自晒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14 新浪财经

  2月27日,中国A股市场经历十年以来最大跌幅,两小时内股指过山车般的行情让所有股民倒吸一口凉气。惊心动魄之后,网民纷纷自晒损失,通报黑色星期二自身资产的涨跌状况。

  28日新浪理财频道在百姓钱程论坛中举行了股市大跌晒晒你的资产两个小时少了多少?活动,愈百名网友参加该活动。据网友公布数据显示,2月27日当日的行情中,大部分股民的损失在10%~25%之间。网友xiaolong0253在新浪论坛中说:“昨天追高买的,损失惨重,一天之内账户少了20%”,颇具代表性。根据自身资产状况的不同,网友的损失从1500元,到3万元,到14.5元,到几十万不等。网友hunterc0360自报在下午一点到三点的短短两个小时内就损失了65万元。

  与股民说起“大跳水”时抛售逃跑的紧张相比,基民则相对平静和无奈,网友syiaesnf说:“买的是基金,所以想跑也跑不了。昨天一共赔了2W,资产25W,损失8%,和大盘一样。”

  一眨眼间,白花花的银子就空中蒸发,网友纷纷表示心痛吐血。网友shiscott说:“赔了1万5,想买本台T60

笔记本电脑的,就是没舍得买。结果国家帮我把钱花掉了……”。网友stanley365更是惨痛:“少了135W,本来想换台
宝马
730的,呜呜呜,我的宝马呀……”

  在大跌的行情中,也有运气好的网友不赔反赚的,网友yaker_88就因为所持有江西铜业大唐电信两只股票表现良好,成功的避开了大跌风险,资产账户浮盈5%。

  另有一些网友则因为“管理层有人”,“年前最后一天全跑”,在大跌之前避开了风险。一位网友还戏称:“咱管理层也有人,是个厨子,偷看了某人的自选股,结果把人家出货的当成潜力股,赔了10万。”

  晒损失之余,网友也对暴跌发表自己看法,网友lxj1919评价说:“如此反复无常的市场,是典型的不成熟的投机市场。本来国人就够投机的了,现在加上前一QFII和数千亿非法渠道进入的外国游资,将我国股市搅得天翻地覆。监管部门的职责何在?”

  也有网友看好未来上涨空间,对亏损泰然处之,网友billtang0928就说:“亏了35万元!不过没关系,还会涨上去的!”

    欢迎您来晒晒损失

    股市大跌晒晒你的资产两个小时少了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