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沾股理财产品依旧卖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 节后银行的理财产品大多与股市挂上钩,昨天股市的大跌并没有影响这些产品的销售,既能保本,股市红火又能跟着“沾光”,与不少投资者的“胃口”相合。

  省中行人士介绍说,近日中行第二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面市,该产品在原有的美元固定收益和货币市场产品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开放式股票基金,以中国企业股票(H股)、中资企业股票(红筹股)和香港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购买起点5万人民币,认购费率为1%。深发展新近计划推出的产品,挂钩的也是在香港上市的行业龙头红筹股,中国石油天然气、中国移 动和中国神华能源。如果这3只股票的涨幅大于或者跌幅小于港股指数,那么实现收益,反之也能保本,预计收益率在0%—12%。兴业银行代销华泰证券“紫金3号”,这几天的销售也十分火爆,预计最迟本周末将售完4亿元。

  据介绍,中国企业的

股票价格近两年涨势迅猛,吸引了全世界投资者的目光,而香港股票市场无疑是全球投资者进入这一领域最便捷的途径。不少市民都想分享股市的增长,又怕直接入市承担高风险,银行的这些“沾股”
理财
产品提供了两者兼得的机会。银行承诺投资人持有到期则可以保本,在股市出现波动的情况下,无疑让他们更加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