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完工资网民开晒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网上晒工资的热潮尚未散尽,记者昨天发现,热衷交流的网友们又发起了晒股票和基金的行动,纷纷把自己在2006年的股票、基金投资获利情况公之于众,短短几天,已经有500多位网友晒出了自己的投资清单,大家争相切磋理财得失。>>>大家来谈谈自己股票投资的情况!

  “锦江投资15% ,福星科技20%……”一位网名“十三么”的网友,率先在论坛里晒出了自己2006年投资的

股票,以及盈利情况,并一一点评了自己投资的这些股票。对于“晒股票”这一号召,很多网民积极响应。“兄弟王”、“放牛娃娃”、“毒蘑菇”、“cloud-zh-cn”等500多位网友纷纷跟帖晾晒自己的投资清单。

 网友们列出的投资清单显示,有些股民的盈利达到240%。很多股民走过2006年盘点收获时难掩喜悦,网友“c.ccccccc1”说自己在2006年3月时把11.5万元钱投资股票,现在账面已经变成了30万元。这还不是最惊人的,还有一位网民把四只股票“捂”了一年之久,赚了300%,这位网友

幽默地问,“你说股神和俺差多少?”

 股市里赚了钱,正好满足了家里的急需。一位网友说:“老婆负责炒股,2006年5月进入,本金从5万开始,10月份增到15万,现在市值30.4万,计划节后清仓,还房贷。”

  牛市的大环境,催生了很多新股民。网友“ben_newone”说,“因是新手,不懂得波段操作,而且每次仓位都在90%以上,跟着感觉走 总的来说收获不错,偶这种菜鸟也能赚12万,太爽了”一些新股民说之所以加入“晾晒”的队伍,主要是为了在论坛里寻求投资高手的指点,让别人给自己支个招。也有一些老股民非常冷静和理性,提醒大家注意投资股票的风险。

  对于晒出来的获利清单,有人并不完全相信其真实性,一位名叫“自然小子”的网友评价说,“有些人吹得有点大。”

  与此同时,记者看到不少“基民”也晒出了自己购买的基金清单,但相对来说,还是股民晒得更踊跃些。不少股民还迫不及待晒出了自己2007年的投资详情。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那些希望了解高手实战经验的人来说,这倒不失为一种借鉴的捷径,不过同样需要注意防范投资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