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发廊百万美元拍卖布兰妮秀发 号称绝对正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3:28 中国新闻网

  

发廊百万美元拍卖布兰妮秀发号称绝对正宗

剃光头的小甜甜在纹身店被人看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为美国著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剃光头的发廊设立了一个专门网站,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在网上拍卖小甜甜的秀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上周五(16日),美国著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美发沙龙义无反顾地剃了一个光头。

  没想到时隔不过几日,精明的理发店老板埃丝特•托尼奥齐便设立了一个名叫“买布兰妮秀发“的网站(buybritneyshair.com)。

  网站上不仅刊登出布兰妮的秀发照片,还配上了“绝对正宗”的字样。与此同时,人们发现出现在好莱坞的布兰妮头戴一个金黄色的假发套。

  该网站承诺,竞标成功的买家不仅将拥有布兰妮的一头秀发,还将被奉送布兰妮使用过的发卡、

打火机和一个她喝过的“红牛”饮料瓶。

  网站还自称为竞标者们提供了一个“终身难得的机会”,并表示将会把部分所得款项捐献给慈善组织。

  这家发廊的合伙人JT•托尼奥齐表示,他们至今不知道布兰妮为什么会选择来他们店。

  他说,一开始他们选择在eBay上公开拍卖,但不知因何原因拍卖被取消了。

  自周二(20日)以来, eBay上陆续出现了不少公开拍卖“正宗布兰妮秀发”的卖家,其中一些甚至来自英国和德国。

  发廊合伙人托尼奥齐说,有些人实在太离谱,明明是冒牌货还自称正宗。

  一名eBay发言人表示,任何想要购买此类物品的人都应仔细阅读购买条款,认真考虑自己将要做出的决定。

  eBay方面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将所有号称“正宗布兰妮秀发”的拍品删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