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投资应把控制风险放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5:40 三秦都市报

  近期股市波动很大,走势犹如“过山车”一样上蹿下跳,使很多1月份入市的新股民大面积被套。据本报上周六对近50位西安新股民的元月份投资情况调查,多数人目前被套5%—15%。其被套原因多是一些新开户投资者对股市的风险估计不足,盲目乐观,往往高位追涨后被套。吃一堑长一智。在2月份的投资策略中,记者建议投资者应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具体操作时少冒过大的风险,必要时宁肯少赚一些,应理性投资,可以考虑介入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品种,如日前已开始发行的银华保本基金等。该基金经理姜永康日前表示,银华保本基金具有较低的投资风险系数,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申购新股”、投资可转债和独特的股票投资策略等三大途径来提高保本基金的收益率。除了关注低风险的保本型基金外,2月份稳健的投资者也可以直接尝试用资金去申购新股,这也是一种很理性的低风险投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