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打折免税15万套新房春节找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1: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黄晶)相对往年,今年的春节楼市更为“硝烟弥漫”,进入1月底,市场营销节奏依然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据中原地产的周报数据显示,在一月份开盘和放号的楼盘就有40多个,其中仅1月20日当天就有10个新盘亮相。

  统计显示,一月份亮相的新盘主要以高层中小户型为主,价格均在3000元以上,主要集中在江北、南岸、渝北等,加上去年开盘的部分在售项目,目前主城可销售的房源有7687栋,共154401套。因此,对于计划在春节购房的市民来说,选择的余地较多。

  中原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为了在春节期间多卖房,大部分

开发商都推出了免税、送五通、打折的优惠,因此虽然是淡季,但是1月份平均每天的销售量在300套以上。以上周为例,有8个项目面市,开盘的房源在2600套左右,而成交
商品房
为2762套,成交量和新开盘量基本持平。从成交区域来看,“三北”区域仍是成交最活跃的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