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州诞生网络金融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孙婷婷)昨日,集融资服务、融资供求双方网上沟通和交易的网上专业市场“广州理财网”诞生了。

  据广州理财网负责人介绍,与传统的金融服务机构的产品单一、客户群针对性定位不同,该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金融超市”的概念,品种要齐全,金融超市囊括了融资、贷款、法律咨询、投资理财、法律文书服务,工商事务、无犯罪记录代办、异地车交通罚单代缴等多方面服务,囊括银行业、以及业内相关企业的特色产品。

  据介绍,中国的企业融资占了贷款金额的六七成,但是在数量上,个人的贷款则占了九成以上。广州

理财网计划同时发展企业的融资和个人融资服务。

  中国企业的融资迅速发展,但是大部分金融机构的融资服务门槛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比较高,广州理财网资源可以将融资服务企业汇集起来,扩大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