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新建商品住房售价下降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6: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1月28日电 (记者 周凯) 今天,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市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2006年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比上年有所回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比上年下降3.2%。

  韩正表示,2006年上海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新增廉租住房受益家庭4323户,旧住房综合整治517万平方米。

  韩正说,2007年上海将进一步完善面向困难群众的住房保障体系,分层次、多渠道地解决好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上海将放宽廉租对象收入线认定标准,进一步扩大廉租住房制度覆盖面。坚持租售并举、以租为主的方针,加快建立住房租赁新机制,帮助和鼓励低收入家庭更多地依靠租赁解决住房问题。同时,上海将继续实行公有住房租金减免政策,推进旧住房综合改造和整治,着力改善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