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6岁神秘女富豪吴英:我没有结识军阀洗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11 新京报

  

26岁神秘女富豪吴英:我没有结识军阀洗黑钱

26岁女富豪吴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对话人物

  吴英,女,26岁,浙江东阳人,出生于东阳一农民家庭,1997年入东阳技校学习,一年半后辍学经商。去年起陆续成立多家公司,目前为本色控股集团董事长。

  对话动机

  今年以来,有传言称吴英神秘失踪,称其公司资金链紧张,并涉及非法集资。

  同时本色控股集团遭遇4900万假汇票事件,此前捐给东阳光彩事业的500万元又被本色收回。

  吴英仿佛一夜间出现在世人面前。去年她2亿元现金买下700多间商铺;500万元捐助东阳的光彩事业;两个月内在东阳开出12家大型实业。

  而之前,她还只是县城某服务场所的小老板。

  昨日下午,吴英亮相杭州,接受媒体采访,回应由其引起的质疑和传言。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她会不时征求旁边朋友的意见。

  “我太年轻才备受关注”

  《新京报》:最近关于你的传言很多,有人说你消失了,电话也不通。

  吴英:前段时间出差时我的包被人拎走了,所以有段时间关机,其实我一直好好的啊。

  《新京报》:有媒体报道说,因为本色资金紧张,银行向你们催讨1000多万的贷款。

  吴英:那家媒体没有向我求证,在他们报道发出的前一天,我们就把贷款还了。那是笔短期贷款,去年10月底,我们向工行贷款1000多万元,用于促销活动的相关费用。1000多万是用我3000多万的固定资产抵押的。

  《新京报》:本色会在每个月10日发放上月工资,但上个月的工资推迟到了这个月18号才发。

  吴英:这也与资金紧张没有关系,工资迟发,是因为我有事情在外面没有回来,而发工资都需要我签字。

  资金紧张每个企业都会遇到,这没有什么好回避的。这些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往往就很正常,但在我这里就引起很大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