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四大梦幻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3:29 财经时报

  比尔·盖茨数字豪宅

  造价约1亿美元。这是全球范围内,数字化最完备的豪宅。盖茨的豪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部分首推会议室,这个房间可随时高速接入互联网,24小时为盖茨提供一切他需要的信息。

  三湖别墅

  位于纽约长岛,以里面的三个大大的清水湖泊命名,湖面波光粼粼,胜似海景。

  围绕着湖水是一个美国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场,一个绿草如茵的网球场。别墅内有一栋2.5万平方英尺的大房子,还有一个洋溢田园情调的小木屋,一个盛放着3000瓶葡萄酒的地窖,14个花园和多个马棚。

  利兹城堡

  利兹堡位于英格兰肯特郡梅德斯顿,以东4英里处的梦幻的伦河(LEN)河谷中。整个城堡位于一个小湖的中央秀美的河水,显得十分优雅。最早的利兹堡建造于公元857年,是在木结构城堡基础上建造的,当时名为Esdeles.它曾是英国皇室的乡间

别墅,深受王后们的宠爱,被称为“王后的城堡”。

  鹦鹉螺贝壳

  三部分靠海的场地只是Portabello Estate如此昂贵的部分原因。建造于2002年,占地近30000平方英尺的超现代空间,8间睡房,10间浴室。这种设计就像一个鹦鹉螺贝壳,还有一个被“会议厅”环绕着的石窟,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