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招商银行推出金葵花迎新系列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08 新浪财经

  日前,招商银行推出三款“金葵花”迎新系列理财产品,使银行间新年理财产品市场的竞争更趋激烈。

  据介绍,招行本次分别启动了“金葵花”——迎新系列新股申购理财计划2期、人民币债券理财计划及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理财计划。其中,新股申购理财计划2期的期限为一年,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持有到期者预期年收益率有望达到4-9%。新股申购理财计划除具备预期高收益外,还具有“高流动性”的特点,投资者可以在每月产品的开放日内自由赎回该理财计划。

  人民币债券

理财计划则是为2个月期的理财计划,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根据该理财计划债券投资组合情况,预期理财计划年收益率为2.2%。而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理财计划是47天期理财计划,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根据本理财计划债券投资组合情况,预期本理财计划年收益率为2.6%。

  以上产品的认购起点额均为5万份(1元人民币为1份),产品发售期均至1月7日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