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没规定定向拆迁户购经适房须一次性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21: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北京有媒体报道说,“北京市定向拆迁户购买经济适用房将实行一次性付款”,这件事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今天下午,北京市建委作出了澄清。

  北京市建委新闻发言人张农科说:“市建委和各区政府从未制定过关于选房和付款方式的政策性规定。同时,各有关区政府在这次选房对接中,均考虑到了有些居民的特殊困难,经区政府有关部门确认后,由建设单位协调贷款银行,在对接现场给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手续。”

  昨天北京有媒体报道,天通中苑经济适用住房给北京动迁居民选房的时间只有10分钟,并限时清场,还要一次性缴清全款,否则取消购房资格。报道还称,北京市建委今后对拆迁户定向销售的

经济适用房,将全部实行一次性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