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史上最贵的5大离婚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2 《钱经》杂志

  预备第一名:55亿英镑

  主人公:阿布与伊琳娜

  阿布在世界富豪排名第11位,他的现金资产高达80亿,此外,他还拥有无数豪宅。其中包括:英国西苏塞克斯郡价值1800万镑的菲英山别墅、价值2900万镑的肯辛顿阁楼,价值1500万镑的法国温莎公爵故居。除此之外,还有伦敦海德公园附近还有一处1100万的5层别墅和一栋1800万的6层大厦。在法国和莫斯科,他也有价值分别是1000万镑和800万镑的房产。

  在交通工具方面,阿布拥有游艇无数,其中包括价值7200万镑的“罗盘号”,另一艘游轮“埃克斯塔西号”同样价值7200万,船上有自己的游泳池,“蓝巨人号”价值6000万镑,通常被阿布借给手下使用,他的第四艘游艇正在制造中,据悉造价高达1亿英镑。阿布的私人飞机包括价值5600万的波音767,价值2800万的波音商务飞机,价值3500万镑两架直升机。

  即便如此,仍有媒体评论,伊莲娜要与阿布离婚,最大的任务就是确定阿布的财产清单。因为,阿布的一切都带有神秘色彩,因此他的许多秘密生意甚少为人所知,哪怕是曾经与他共患难的糟糠之妻。

  特点评价:

  此案件虽然尚在“襁褓”之中,然而,其鲜明特色一目了然,一旦伊莲娜诉讼请求得到法庭支持,那么,这个案件将刷新世界最贵离婚案件的历史纪录。而阿布也因此而损失一半家产,其产业是否能够如往日一般如日中天,就不好做评价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