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温州太太理财团明日到沪 或整体购买松江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27 每日经济新闻

  李丽

  如无意外,温州太太理财团的50名成员将于明日下午2点抵沪,对上海松江老城区的上海红楼财富广场项目进行考察。

  按照行程安排,太太理财团将在上海停留一天,于周日(12月10日)下午返回温州。上海华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世彬表示,温州太太将主要考察上海红楼财富广场项目,在时间宽裕的情况下,可能参观上海的部分工业园区和商业区。

  温州太太理财团的创始人、领军人物刘琳琳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太太理财团也会通过参观近日的上海房交会了解上海房地产市场行情。

  史世彬表示,本次太太理财团的部分成员来沪考察,属成员的个人行为,并非温州太太理财团的集体行动,同时由于在上海停留时间仅为一天,目前尚没有参观房交会的行程安排。

  而温州太太理财团此次首发考察的上海红楼财富广场,是一个四星级产权酒店项目。新建酒店将与红楼宾馆实现一体化经营,由美国戴斯酒店集团统一管理。红楼宾馆以往的入住率在80%以上,在松江办公的众多企业为宾馆提供了稳定的客源。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是美国胜腾集团旗下最大、最著名的酒店企业,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企业,名列世界《饭店》杂志全球品牌第三位。

  据史世彬介绍,上海红楼财富广场将有200套酒店出售,每套房源的总价在65万元-85万元,以一套总价80万元的酒店房源为例,每年至少可获得9.6万元的收益。史世彬表示不排除全部出售房源整体购买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