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虚荣女孩为金钱抹黑青春(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15 武汉晨报

  4.荒唐婚姻,虚荣散尽

  就是从那时候起,我的精神开始出现了恍惚,先是觉得害怕,总觉得有人在追我,要害我。要么就是长时间地抑郁,流泪,无法控制地发脾气。

  大庭广众之下,我会因为周其坤说句“不离婚”而掀翻桌子;在他的车里,我连续地掴他耳光,他愤怒地抓住我的手……我好像病了。

  全家人都为我不安,他们听见我在半夜里辱骂周其坤,他们得到了他的号码,背着我和他见面,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妈妈。

  妈妈气得颤抖地流泪,她说做梦也想不到我会去陪唱,去做别人的情人……她狠狠地给了我一耳光。

  第二天,家人陪我去看病。医生说我患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妈妈哭了,她说我傻,“你问问自己,他值不值得?”我无法回答,我只知道我离不开他了。

  得病的事情除了家人,还有一个人知道,那就是阿岳,他是我从前照顾的一个病人,因为工伤,少了一只手。他追我,他理解我的病,他说要照顾我,疼我,不再让谁伤害我。

  有阿岳逗我开心,痛苦似乎就暂时少一点,他陪了我八个月,求婚的时候,我木然地点头了。如果和他结婚,能够忘记周其坤,我愿意。

  可是婚后第二个月,我们就开始吵架,他是工人,根本养不起我,他那贫寒的家,我住不习惯。而且,我一看他满身的伤疤就觉得恶心。我认为,他是个残疾人,娶我,也是出于他的自私——以他的条件,能找到一个健全的武汉市女人么?

  大半年后,再次去

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好。病快好了,可我绝望地发现,我还是想念周其坤。再次拨通他的号码,他冷淡地说,“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