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虚荣女孩为金钱抹黑青春(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15 武汉晨报

  离开酒店的时候,我的小坤包鼓鼓囊囊的,很重,里面全是厚厚的人民币。我抱着包,突然觉得难受,说不出的难受。后来,我去银行把钱存了起来。

  周其坤给过我暗示,当我夸他年轻有为的时候,他大笑着说,“我儿子都比你高啦!”他在告诉我,他是有家的人,即使老婆“恶”得很,他也不可能离婚。

  这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只想要钱,在物质上能抓多少就抓多少。

  我觉得上班累,要求他帮我换个轻松点的医院,“最好不用考试和加班的那种。”他动用了关系,把我调去了新单位。他又送我去学车,然后把朋友的二手车给我开,我嫌弃空调制冷效果太差,要他买个新车给我。就这样,我得到了新的奇瑞QQ。

  新单位很轻松,我经常可以请假去旅游,当然,往返机票都是周其坤帮我订好,临走前,他还要给我钱,让我玩好。他工作忙,只抽空陪我去了一趟青岛。海边有露天卡拉OK,我蹦蹦跳跳地跑过去拿起麦克风,对着周其坤一边扮鬼脸,一边唱了首《勇气》。

歌词大概只有我们两人才明白。

  那时候我觉得感激,他填满了我一直渴望的虚荣,他给了我无法实现的物质欲望。

  然而,做个有钱人也比较累,尤其是突然变有钱,同事开始议论我,父母开始怀疑我,我只能用一个又一个的借口和谎言来搪塞。

  既然拥有了漂亮衣服,小车,还有存款,我也不是那么在乎钱了。突然觉得,和周其坤在一起才是最快乐——我开始爱上他了,于是,一切都开始颠倒和错乱。

  3.我深陷时,他抽身了

  我陷入矛盾,一方面不是那么在意钱了,另一方面,当我和周其坤亲热后,就想方设法地让他带我去商场买几千块的东西。我想用物质来弥补这不安全的感觉。他不是我的,至少要在我身上花钱。“你就是太爱钱了。”他感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