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裔移民网上淘金 赚百万美元荣膺虚拟女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网上游戏风行的今天,大部分玩家可能纯为消遣,但也有有心人在网络世界淘金而成为百万富翁,网名“钟安社”的华裔女子就是其中之一。她于28日召开虚拟记者会宣布,她靠网络游戏“第二生命”(Second Life),在两年半内已成为首位虚拟百万美元富翁。

  钟安社在中国河北出生并长大,其后随丈夫移民德国,曾经当教师的她两年半前支付9.95美元,在“第二生命”网上游戏内开设了一个户口,从此踏上了致富之路。

  钟安社表示,她的财富包括游戏内的36平方公里土地、几百万“现金”、“股份”、多座“购物中心”、“连锁商店”及“品牌”,全部来自网上土地买卖、兴建房屋及出租给其它玩家。

  “第二生命”内使用的是Linden货币,若兑换成美元,1美元便相等于274.5Linden货币,时至今日,钟安社的虚拟世界资产净值已超过100万美元)。

  雪球越滚越大,资产亦越来越多,钟安社成立了“钟安社工作室”,聘请职员协助处理网上业务,位于中国武汉的总部现时已有25名员工,由于业务发展迅速,现她正打算扩展成拥有50人的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