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月投200元养老金很容易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59 黑龙江日报

  据权威部门的预计,目前每月交纳的养老金大致只能满足我们退休后生活支出的三分之一。那么,养老计划已经成为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假定我们大学毕业(大约是22、23岁),以普通的月消费支出1500元计算,假如我们保持这个消费水准不变,那么按照通货膨胀3%%计算,在我们60岁退休的时候,大致每月消费水准为4478元【1500×(1+3%)38】。如果预期人类平均寿命为85岁,那么也就需要储备退休后25年的消费支出,大约需要134.3万【4478×12个月×25年】。

  其实,只要你每个月拿出200元,定期定额买基金,你的养老问题就解决了!

  每月200元,退休时就是百万富翁!想不到吧!不信你可以自己去计算一下!

  假如我们从工作第一年22岁开始投资,每月节约200元用于投资,以年收益率10%为例,一直坚持到60岁,这笔钱将会超过100万!再加上国家今后大致能帮我们承担三分之一的

养老金,我们的老年生活将会获得充分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